Eng |    
關於我們

奇麗翻新有限公司為 (美國Kott Koating™ Inc. 確歌德翻新服務) 之獨家港澳專利經營商

美國Kott Koating™ Inc. 確歌德潔具翻新服務已有五十多年歷史,奇麗並於九二年由美國引進本港,現多間著名酒店均己採用這種服務。翻新服務主要是利用獨有的化學黏合技術,採用之物料能扺受高溫熱力。確歌德的漆油是沒有Urethaane成份及經 “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” 批準使用,絕對安全可靠。確保可延長潔具及瓷磚的壽命,潔具於一天後便能使用。

美國Kott Koating Factory
專注工藝

開業逾三十年,為香港翻新工程公司的領導者,業務單一,以專業知識及熟練技術處理大小不同的潔具翻新工程。為滿足各類客戶不同的要求,承諾以專業、優質的服務為宗旨,率先引進歐、美高質科技及物料,保證能提供更高水平和更有效率的服務。各界客戶 (包括酒店、發展商、建築商、各大公私營機構、室內設計裝飾公司及住宅) 均有極高評價。 特區政府合約供應商。

專注工藝
重視環保

在環保意識推動下,已經對物件重新修復、循環再用等需求日益增加,而原裝已殘舊的潔具如:浴缸、坐廁、洗手盤及牆磚等,透過現場翻新,可以省去不少拆卸、安裝所需的金錢和時間,絕對符合既環保又經濟的原則。翻新物料全由歐、美入口, 翻新工程即日完工,隔晚即可使用,不會影響原有裝修。所有潔具及瓷磚在翻新過程中,必會進行全面消毒。三年免費保用,絕對信心保証。 歡迎查詢

重視環保